4貼機車擦撞迴轉車 母倒地不起3子女大哭

今天上午7點半,苗栗市至公路一輛準備迴轉的自小客車,撞擊直行的4貼機車,一名媽媽超載3個小朋友上學,分別只有8歲、5歲和4歲,媽媽受傷當下倒地不起,所幸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轎車失控撞分隔島再衝進騎樓 超商、10輛機車遭殃

機車撞汽車,媽媽摔倒趴在地上,疼痛難耐,無法動彈,民眾急忙協助報警叫救護車。3名子女看到媽媽倒地不起,一時忘記傷痛,擔心不已,身為長女的8歲姊姊,不斷安撫2個弟弟妹妹,媽媽會好不要哭。

警方表示,王姓婦人騎機車載著8歲、5歲、4歲的子女趕上課,途中和自小客車發生擦撞。這一撞媽媽倒地,3名小孩輕微擦傷,放聲大哭。

小客車駕駛熊小姐說:「我準備要迴轉,我看是沒有車子,完全沒看到他們,我就要轉了,結果我不知道他們從哪裡出來了。」

疑似視線死角沒看到機車,不過警方指出該處為雙黃線,依規定不能迴轉,但受傷的媽媽騎機車4貼也是違規,除依法開罰300元外,肇事責任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邱俊超、張士政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走路搖晃險撞車 遭疑「製造假車禍」家屬急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