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失控撞分隔島再衝進騎樓 超商、10輛機車遭殃

周四晚間10點多,台北市大同區一名陳姓駕駛下交流道後,疑似車速過快,沒注意車前狀況,擦撞中央分隔島,接著整輛車失控,往一旁超商騎樓衝撞,現場招牌和10多輛機車被遭波及,被撞成一團亂,所幸駕駛只有輕傷,但初步至少得賠償數10萬的財損。

更多新聞: 自撞分隔島輪噴飛 保時捷剩3輪硬開冒白煙

行車紀錄器拍下,白色轎車砰的一聲,撞上騎樓柱子,接著翻車。天外飛來一輛轎車,整個柱子被剝了一層皮,路邊的機車也遭殃,再轉頭確認,轎車已經四輪朝天。

事故現場,轎車右前方撞成廢鐵,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安全氣囊全部爆開,保險桿、後照鏡、引擎蓋面目全非,超商前一片狼藉,目擊民眾全都嚇了好大一跳!換個角度來看,白色轎車疑似沒注意,加上車速過快,撞上分隔島後再往右邊直直撞。

14日晚間10點左右,這輛白色轎車下交流道,行經重慶北路二段先自撞,車輛失控再衝撞騎樓,釀成招牌及10輛機車毀損。

肇事的35歲陳姓駕駛一度卡在車內,警消到場將人救出,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也沒有造成其他人受傷,粗估造成的財損10萬元。至於詳細肇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民視新聞/王皓宇、蔡承翰、陳宥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4貼機車擦撞迴轉車 母倒地不起3子女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