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士酒駕自撞路樹 單車騎士見狀熱心救人

台中一位機車騎士清晨騎車失控,沿途擦撞人行道,最後撞上路樹,傷者倒地不起滿臉是血,意識不清,當時後方有一名單車騎士全程目擊,熱心救人,由救護車載送傷者送醫,不過醫院抽血後發現,機車騎士酒測值超標,原來是酒駕自撞案。

更多新聞: 「醉」無可赦!酒駕狂飆過路口撞9車 駕駛下車醉到站不穩

這位單車騎士右小腿上都是血,不過沒有受傷,是在熱心救治傷者時沾上傷者的血。早上六點多,他本來要去運動,卻在台灣大道二段與太原路交叉口,目睹一名機車騎士騎車失控

機車騎士一路擦撞人行道與車道路緣石,後來整個人撞擊路樹,失去意識,單車騎士見狀趕快停車救人。幸好機車騎士傷得沒有看起來那麼重,送醫之後頭部和肺部沒事,大量的血來自撞上路樹時,嘴巴撞破了流很多血,還有身體有擦傷。

當單車騎士在救人的時候,重機騎士失去意識,不確定是痛到暈過去,還是喝太茫醉倒,警方第一時間聯絡不上車禍傷者家屬,只好用傷者手機回撥給他的家人。根據了解,中年傷者戶籍在台南,一個人在台中,家屬盡快趕到台中照顧他。

(民視新聞/徐秘康、蔡枘埏、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強風吹倒公園路樹 竹南1男子遭砸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