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還駕駛聯結車 失控側翻汽油大量外漏

真的不要命了!桃園市一名男子,27日凌晨,酒後駕駛聯結車,突然失控側翻在馬路上,汽油還大量外漏,警消獲報到場,除了趕緊將駕駛送醫,也立刻撒下大量木屑,防止其他車輛打滑。事後警方對駕駛酒測,酒測值竟然超標,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新聞: 聯結車清晨追撞2車釀3傷 鋼條、櫻花蝦散落滿地

聯結車90度側翻在路中間,車上的物品散落一地,四處噴飛,白色的車頭嚴重損毀,擋風玻璃也被撞得不知去向。

救護車火速趕抵現場,車輛在猛力的撞擊下,油箱破裂,大量的汽油流了滿地,一旁還有車輛快速從旁邊經過,一個火花恐怕就會釀成火燒車意外。

原來駕駛竟然是酒後開車!27日凌晨12點多,駕駛開車行徑蘆竹區新南路一段時,突然失控,下一秒直接擦撞分隔島,整輛車直接側躺在路中間。而酒測值0.49的聯結車駕駛,最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帶回偵辦。

滿地油汙,在車來車往的南崁交流道下,就怕造成車輛打滑,第一時間撒上木屑,防止意外再次發生。雖然翻車意外,駕駛沒事,但酒駕的責任可逃不了。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台61線林口段 聯結車煞車不及撞大貨車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