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清晨追撞2車釀3傷 鋼條、櫻花蝦散落滿地

清晨3點多,台61線北上22公里處林口路段,發生一起聯結車追撞車禍,載滿鋼條的聯結車追裝前方滿載櫻花蝦的貨車,導致貨車再撞上前方聯結車,造成3人受傷送醫。而現場鋼條、櫻花散滿地蝦,凌亂不堪,警方一度封閉外側道路,清理完畢後才開放通行。

更多新聞: 天雨「打水漂」釀連環追撞 一車起火駕駛燒死

十字路口,停等紅燈的小轎車聽到後撞擊聲,第一時間趕緊向前讓開,不到一秒,挨撞的聯結車高速衝向前方,後車斗明顯破了一個大洞。追撞過程驚險一瞬間,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協助救援。

只見受傷駕駛,摀著臉表情痛苦不堪,而滿載H鋼條的聯結車,擋風玻璃碎裂,鋼條散落一地,佔據大部分車道;挨撞的貨車則是後門凹陷,一旁側門更是直接被撞開,好幾箱櫻花蝦因此掉出來,噴飛滿地。

這起車禍發生在清晨3點多,台61線北上22公里處,遭追撞的聯結車駕駛還好第一時間反應夠快,才將傷害降到最低。

根據了解,滿載鋼條的聯結車疑似沒注意車況,在煞車不及的情況下,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貨車,貨車在追撞前方聯結車,肇事駕駛臉部撕裂傷,貨車上的駕駛跟乘客分別受到擦挫傷,吳姓聯結車駕駛則是毫髮無傷。

清晨3點多車禍發生後,散落滿地雜物,一度只開放內線車道可以行駛,直到4個小時後才順利清空道路,恢復雙線通行。

(民視新聞/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天雨路滑釀3車追撞!1車起火駕駛成焦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