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車禍事件 警方意外逮獲水果大盜

北台灣一名水果大盜落網,狡猾的他,會請不知情的第三人當司機,說要去市場載水果,結果根本是去是偷水果!他在新北市永和故技重施,但載他的人,懷疑水果是偷來的,於是上前理論,雙方開始追逐,過程中,嫌犯撞機車跌倒,警方到場,原本要處理車禍,意外抓到水果大盜。

更多新聞: 4貼機車擦撞迴轉車 母倒地不起3子女大哭

白衣男子在馬路上拔腿狂奔,後面有人追著他,但跑沒幾步路,就發生意外,男子撞車了,機車倒了,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車禍案件,卻意外抓到水果大盜。

時間往前推,白衣男子叫計程車,要把水果都搬上車,但事實上,46歲的白衣張姓男子,是先以1500元的代價,請另一名57歲的吳姓男子,開車載他去批發市場搬水果,但水果搬完了,白衣男沒給錢想開溜,才會被追,導致摔到頭破血流,而警方到場一查,開車的吳姓男子,差點變成偷水果的共犯。


更多受害者出面指認,張姓男子推著偷來的水果出來,不知情司機,還幫他搬上車。類似的情況,在北台灣的幾個水果批發市場,都發生過,這一名張姓水果大盜,熟悉批發市場作業,選在人少時段,5月4日在宜蘭偷水果,到新莊銷贓,5月11日又請人載他去五股、桃園等市場,故技重施,回永和銷贓,警方懷疑沒曝光的還更多。

永和分局偵查隊偵查員李榮輝表示:「他利用不知情的第三人,然後雇請雇用貨車司機,到果菜市場去批發,(偷)無人看管的水果商品。」

一箱箱水果,搬進派出所,警察局差點變果菜市場,可見被害人真的不少!狡猾歹徒,心虛跌倒自撞,這麼一撞,也把自己所有犯行,撞了出來!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夜闖火鍋店偷竊 搜刮現金順便偷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