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服藥駕車精神恍惚 百萬名車失控衝民宅再撞路樹

台中市街頭,凌晨有部百萬房車失控連環撞,先撞毀透天厝騎樓一台休旅車,又撞上路樹,差點再波及一輛自小客車,住戶夢中被驚醒,雖然肇事駕駛沒酒駕,但精神狀況萎靡,他自稱因為服藥恍神才撞車。

更多新聞: 男子走路搖晃險撞車 遭疑「製造假車禍」家屬急澄清

家門前的車禍,住戶瞠目結舌,鄰居的紅色轎車躲過被撞,但回頭看自己的藍色休旅車,命運大不同,車頭凹陷、保桿掉落,心碎傻眼。

檳榔攤目擊店員回顧事發經過:「他完全是沒煞車的,撞到第一間然後就砰一聲好大聲。」檳榔攤女店員目睹車禍實況,肇事駕駛一度躺在車內沒動靜,嚇死她了,店員還說:「駕駛很久都沒下車,我就想說人會不會死在裡面,我就先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場,肇事駕駛突然從安全氣囊堆中,脫困下車,大嘆一口氣,很明顯精神不濟,手上還拿了瓶雞精,肇事駕駛說:「我吃身心科的藥,我有六種藥在吃,因為我剛突然閃神一下。」

車禍發生在台中市五權南路上,肇事的百萬銀色轎車車主,酒測值零,凌晨吃了藥,開車上路要回家,還沒到家卻先捱不過吃藥副作用,失控撞車,沒有傷亡只有財損,算不幸中大幸

(民視新聞/李柏瑾、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買口罩竟撞破藥局玻璃門 藥師佛心不求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