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車禍!新北汽車側翻、花蓮騎士重傷不治

新北萬里深夜時,一名男子開車疑似精神恍惚,加上天色昏暗,車子衝撞路旁石柱後整輛車側翻,駕駛一度受困車內,還好救出時沒有生命危險。另外,在花蓮光復鄉則發生機車騎士不明原因撞上路邊停放的小貨車,騎士重傷送醫後仍舊不治。

更多新聞: 男子走路搖晃險撞車 遭疑「製造假車禍」家屬急澄清

警消三步併作兩步,火速將傷者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趕往醫院。

黑色機車車頭整個不見,車體因為強烈撞擊而嚴重變形,現場零件碎片掉滿地,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花蓮光復鄉一名機車騎士13日晚上10點多騎機車去找朋友,行經忠孝路和大安一街口的一處民宅前,因為不明原因直接撞上一旁的小貨車,機車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傷重不治。

無獨有偶,台二線44.3公里處新北萬里路段同樣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輛銀色轎車疑似視線昏暗加上精神恍惚,不慎高速撞上路邊石柱。

據了解,當時轎車行駛在外側車道,沒有減速衝撞路邊石柱後,整輛轎車90度側翻在路中間。車子受到猛力撞擊下油箱疑似破裂,消防隊員緊急灑水,防止火燒車意外。

男子一度受困車內,救出後發現男子頭部受到撞擊、身上多處擦挫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查個清楚。

(民視新聞/陳崇翰、趙永博 新北-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悲慟母親節!男大生下大夜班車禍遇死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