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大三生開「海神」載女友 校門口撞翻小貨車

新北市輔仁大學校門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貨車疑似違規搶快,結果被綠燈直行,要價數百萬的的「海神」瑪莎拉蒂當場翻車,還波及到一旁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開瑪莎拉蒂的駕駛是一名大三的學生,載著女友飽受驚嚇,光是修車費用恐怕就要破百萬!

更多新聞: 俞家肉粽老闆店門口貨車迴轉撞重機!騎士傷勢嚴重宣告不治

白色瑪莎拉蒂直行,左方突然衝出一輛小貨車,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剎車不及當場撞在一起。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瑪莎拉蒂左前方有一輛車視線被擋住,加上小貨車貪快,一撞之下小貨車側翻滑了出去,還連帶波及一輛無辜機車。

整台瑪莎拉蒂引擎蓋翹起來,看得出撞得很嚴重,小貨車翻覆受損,至於無辜的機車更是車殼碎滿地。

瑪莎拉蒂的王姓駕駛是輔大三年級的學生,家中經營洋酒事業,車是爸媽的,言語當中透露無奈,還原車禍經過,15日中午12點多,輔大校門前王姓男大生載著女同學從中正路往南直行,小貨車黃姓駕駛從福營路違規右轉,雙方撞車後小貨車失控又再撞上停等紅燈機車,兩名大學生擦挫傷。

撞車的瑪莎拉蒂算是中階四門轎跑車,入門款就要近600萬,加速到時速一百只要5.5秒,被車迷稱為傳承跑車精神的豪華房車。如今小貨車搶快,這一撞,光是瑪莎拉蒂的修車費用恐怕就破百萬,還害兩人受傷,損失慘重。

(民視新聞/張晏碩、劉毓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求真相!老夫婦騎車遭撞飛死亡 家屬急需事發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