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相!老夫婦騎車遭撞飛死亡 家屬急需事發畫面

雲林縣斗南鎮一對70多歲老夫妻,騎機車被一輛正要直行上陸橋的轎車撞上,老夫妻傷勢非常嚴重,經過緊急送醫還是不幸雙雙不治,家屬希望有好心的路過駕駛人提供撞擊第一時間的畫面,協助釐清真相。

更多新聞: 台中深夜路口驚傳車禍!機車疑車速過快 轎車反應不及撞上

當救護車衝到現場,兩位傷者躺在紅綠燈旁邊,但是他們的機車卻飛到20公尺外,顯見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肇事的黑色BMW轎車,在雲林縣斗南鎮光華路要直走上新光陸橋,卻撞上一輛機車。

林姓機車騎士77歲,被載的林太太75歲,他們肋骨骨折,還有頭部以及身體多處外傷,傷勢嚴重,送到台大醫院斗南分院急救,無奈雙雙傷重不治。

死者已經不能開口,肇事駕駛說是死者騎機車卻沒有兩段式左轉,直接左轉才會被撞上,警方調閱肇事車輛的行車記錄器,卻發現它壞掉了。

死者家屬拜託在15日早上8點鐘左右,行經斗南光華路新光陸橋的用路人能夠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協助釐清真相。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闖燈釀連環撞!熱炒店家食材全毀遭波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