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燈釀連環撞!熱炒店家食材全毀遭波及

小黃司機闖紅燈造成連環車禍!新北市中和一名計程車司機,違規撞上綠燈直行的休旅車,結果被撞車輛失控,又撞上路邊的車輛,甚至波及一旁熱炒店家,還有第四輛車,被撞的餐廳業者相當無奈,因為小黃搶快幾秒,他的食材、冰箱都遭殃,差點連生意都不用做了。

更多新聞: 新北三重連環撞!休旅車撞騎士波及20車

黑色休旅車直行,突然右邊出現一台計程車直接撞了過來,喇叭按下去也來不及,休旅車當場失控,結果一路撞,旁邊的車全部遭殃。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休旅車被撞之後,擦撞到電線桿,零件噴飛好幾公尺高,接著往人家店裡衝過去,小黃司機還偷偷移動,無端受害的駕駛相當無奈,車上載著老父親,好危險。

所有車子幾乎擠成一團,餐廳鐵皮也被撞凹一個洞,往店內一看更慘,食材掉滿地,差點連生意都不用做了。

這一起連環車禍發生在15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中和景新街上,一輛小黃闖紅燈,黑色休旅車直行被撞,過程中還轉了半圈,撞到業者停在路邊轎車,轎車被這麼一推,撞進旁邊熱炒店內,前面先撞招牌,再波及鄰居的車,變四車連環撞。

闖禍的小黃司機,供稱在路口看錯號誌,休旅車綠燈,前面有一台車,第一時間看到右邊小黃想閃,但已經來不及,就差這幾秒時間,遭遇驚險場面,有夠倒楣。

(民視新聞/張晏碩、陳奎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深夜路口驚傳車禍!機車疑車速過快 轎車反應不及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