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連環撞!休旅車撞騎士波及20車

清晨5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男子駕駛休旅車,因為趕著回家,疑似闖黃燈,撞到另一向正要綠燈起步的機車,就連一旁停放在停車格內將近20輛機車也遭受波及。整起車禍造成兩名行人受到輕傷,另一名機車騎士當場昏迷,送醫治療,詳細事故發生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驚悚連環撞!4砂石車3輛車追撞8人傷

黑色轎車車頭擠壓變形,前輪下方卡著一輛被撞的支離破碎的機車,地上的血跡仍舊清晰可見,一旁停放在停車格內的整排機車,更是被撞的東倒西歪,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

新北市三重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汽車連環撞的意外,一名陳姓男子駕駛休旅車,因為趕著回家,疑似闖黃燈,撞到另一向正要綠燈起步的機車,就連一旁停放在停車格內,將近20輛的機車也遭受波及。

整起車禍造成兩名行人受到輕傷,另一名機車騎士因為傷勢較重,當場昏迷,目前還在醫院和死神拔河,詳細事故發生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搶快闖黃燈撞橫向騎士 再撞路邊停放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