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中找靈感!戰鬥民族把汽車當冰壺推還競賽

疫情嚴峻,帶您來回顧趣味的怪比賽輕鬆一下,戰鬥民族俄羅斯曾經舉辦瘋狂的汽車冰壺大賽,顧名思義,就是他們把汽車當冰壺來推,至於這有點惡搞卻有趣的比賽,發想的概念來自於冰上車禍實在太多了。

更多新聞: 不知道就落伍了!全台校園瘋「羅馬競技生死鬥」

坐上俄羅斯獨有的Oka國民小車,但這位大叔幹嘛這麼興奮,因為這車不用開,有人幫忙推!

戰鬥民族真的超有梗,車子居然變成冰壺。在俄羅斯葉卡捷琳堡所舉辦的第一屆的汽車冰壺大賽比賽,規則就跟正統冰壺類似,十人一隊把車推出,哪怕大伙在滑溜溜的冰上摔得個得東倒西歪都沒關係,只要推出去的車最後是最接近圓心就算贏,大伙衝啊!

汽車冰壺大賽冠軍古倍都林表示,「我們的力道控制得宜,而且我們有很棒的策略,我們知道應該要先把哪輛車推掉,哪輛最後推這是我們勝利的訣竅。」

把車撞的歪七扭八大伙也樂成一團,因為奪冠還有1400塊英鎊的獎金,到底哪來這麼有梗又惡搞的比賽啊?

車禍中找靈感!戰鬥民族把汽車當冰壺推還競賽

汽車冰壺大賽發起人吉莉娜提到,「在秋天和夏天的時候當逐漸融冰的時候,很像汽車冰壺的意外就常常發生,有次我的朋友帶我去看冰壺比賽,這就提醒了我這種融冰畫面,所以我就有了這汽車冰壺大賽的構想。」

原來這奇特的汽車冰壺大賽創辦人Galina是位保險經紀人,天天處理冰天雪地裡的車禍理賠真的夠煩了,那乾脆辦起比賽好了,不但大伙可以撞得名正言順,也順便提醒大家汽車保險別忘了買啊!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輔大大三生開「海神」載女友 校門口撞翻小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