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藏毒遭攔查 男落跑撞輾騎士後逃逸

新北市20日晚上發生一起肇事逃逸事件。一名40歲的男子車上藏有毒品,沒想到遇到警方盤查,竟加足油門落跑,逃逸過程中不但撞上一名機車騎士,還加速輾過,之後再撞另一輛轎車,最後警方3小時內火速將這名男子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男藏毒心虛拒檢撞警 波及騎士慘重傷

新北市板橋警方20日晚上10點多,在環河路口發現一名開著白色轎車的男子行跡可疑,準備上前盤查,駕駛突然油門猛力一踩,加速逃逸,跑到中和區永和路時又碰到臨檢,轎車駕駛竟異想要繞過臨檢點,結果不慎撞上前方一輛機車,造成機車騎士受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肇事的白色轎車,車頭整個被撞爛,保險桿噴飛到地上,一旁的機車後照鏡整個被撞掉。原來肇事駕駛急著想要躲避警方追緝,是因為車上藏有毒品,警方在車內發現毒品分裝杓和電子磅秤,調閱監視器追查,火速在凌晨1點多逮到肇事男子,將他依殺人未遂和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深夜路口驚傳車禍!機車疑車速過快 轎車反應不及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