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藏毒心虛拒檢撞警 波及騎士慘重傷

藏毒拒檢,還撞傷無辜民眾。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神情詭異,一看到警察就加速逃跑,甚至還衝撞路檢點,過程中除了員警被撞傷,還有一名無辜的機車騎士受害,肋骨斷了好幾根,重傷送醫,差點小命不保,嫌犯最後棄車逃逸,在警方策動下落網。

更多新聞: 車上藏毒遭攔查 男落跑撞輾騎士後逃逸

員警拔槍呵斥,白色轎車不為所動,把警察當空氣,繼續加速行駛。歹徒一路橫衝直撞,看到警察路檢點,照樣直直闖,員警被他撞倒,連無辜的機車騎士也遭殃。

騎士躺在地上,看起來相當痛苦,被這麼一撞,肋骨斷了好幾根,還氣胸,重傷送醫,差點喪命,歹徒卻加速逃逸。

車頭整個被撞爛,保險桿噴飛,嫌犯棄車逃逸,等警方循線找到車輛,發現車內藏有毒品分裝杓和電子磅秤。

19日晚上10點多,警方在板橋中山路、環河西路發現可疑車輛,嫌犯攔檢不停,一路跑到中和,接著衝撞臨檢點,撞傷員警跟騎士,再繼續開往永和,過程中又撞車,再繞回中和棄車,逃了快5公里,最後搭計程車逃逸,躲回板橋親友住家,在親友策動下落網。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表示:「警方嚴正執法,在案發後3小時內,迅速將蕭嫌查緝到案,初步了解蕭嫌是在剛吸食完毒品之後,就遇到警方盤查,因此才心虛一路衝撞逃逸。」

41歲蕭姓嫌犯,依殺人未遂等罪法辦,他從事服務業,有多項毒品前科,做錯事不敢勇敢承擔,差點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通緝犯拒檢逃逸!雲林街頭上演警匪追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