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惹「麻」煩!祝釩剛責推朋友 仍依毒品罪移送

近年來事業重心移往中國的藝人祝釩剛,深夜遭警方逮捕,保大員警力行攔檢,在祝釩剛的車上搜到含有大麻油電子煙,雖然他供稱是朋友送的,不知情,仍被依毒品罪移送。北檢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祝釩剛低調面對媒體,不發一語離開,而這也是他第三次身陷「麻」煩之中。

更多新聞: 富二代宅在家種大麻 透天頂樓變製毒工廠

藝人祝釩剛帽沿壓低戴著口罩,不管記者怎麼問,堅持不出聲。面對擁擠的媒體陣仗,祝釩剛淡定以對,只想快步離開。

這次是他第三次惹上麻煩,保大員警半夜在台北市建國北路、農安街口力行攔檢,祝釩剛車剛好經過,搖下車窗,車上一股怪味,發現車內的電子煙裡頭含有大麻油成分,祝釩剛說是之前在酒吧朋友送的給他的,不知道有含大麻。

祝釩剛哥哥祝鏘博表示,「其實昨天他出門,我們也不知道是要去哪裡,當然不會去多問。」祝釩剛被移送北檢,複訊後5萬元交保,哥哥祝鏘博替他辦保,顯得無奈。

祝鏘博說:「現在我真的也不確定什麼,也只知道說他是被查到車上有東西,如果他真的有做錯什麼事情的話,這個這個...。」

祝釩剛哥哥 祝鏘博

40歲的祝釩剛,曾和明道、王少偉等人組成183 CLUB團體,2007年就因為吸食大麻被逮,勒戒47天,2013年和朋友開趴,被警方搜出口袋有大麻,沒驗出毒品反應,緩起訴、繳交國庫6萬,如今再爆出大麻風波,三度持毒。

近年來事業重心移往中國,還在北京置產,沒想到再次被台灣人想起,竟然又是因為負面消息。

(民視新聞/王皓宇、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一人坐擁火藥庫 警搜出烏茲衝鋒槍、百包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