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坐擁火藥庫 警搜出烏茲衝鋒槍、百包毒品

桃園警方獲報,有一名張姓嫌犯長期擁槍自重,於是出動攻堅逮人,不只在嫌犯的住宅裡面起出一把烏茲衝鋒槍,火力驚人,還搜出上百包的毒品,疑似長期進行毒品交易。

更多新聞: 車輛違停槍托露餡 警查獲美軍特種部隊用「MK18衝鋒槍」

大批員警在民宅裡頭將嫌犯團團包圍,也忙著到處蒐證,因為這名歹徒藏有強大火力,警方搜出改造槍枝,排排子彈放在地上,簡直就像小型火藥庫,另外還搜出不少毒品咖啡包。

警方大動作逮人,因為嫌犯除了持有小型烏茲衝鋒槍1把、子彈37顆,還有K他命、黑色咖啡包總重將近兩公斤,以及搖頭丸、一粒眠。

現場還查獲封口機與電子磅秤,疑似長期進行毒品買賣,警方獲報後5號,由桃園八德分局與龜山分局聯手逮捕嫌犯。

張姓男子被逮,雙手上銬,被依毒品罪與槍砲罪移送法辦,而警方將持續追查上下游,找尋毒品來源與下落。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壯陽藥遭疑是毒品被要求脫衣 警方:依照S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