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子毒癮作怪頻鬧事!老爸無奈幫擦屁股

台北市有位吸毒前科的富二代,只要情緒不穩,就會隨機砸毀住處樓下的汽機車、摔安全帽,這次他又失控打人,讓當地住戶擔心,而他的父親雖然有房子出租,經濟條件不錯,但是卻經常擔心這個勒戒,卻改不了吸毒的兒子闖禍。

更多新聞: 4男1女酒客大鬧小吃店!砸店還打客人

一名男子在巷弄內裸著上身,走到機車停放區,隨手拿起安全帽開始亂砸,甚至還使出大力金剛掌,將整排機車推倒。一名路人走來勸他,他竟拿著安全帽作勢打人,直接追打上去,父親在一旁看傻眼,卻也無能為力,因為兒子脫序不是第一次。

台北市這處巷弄,日前有住戶報警,機車常常停好,過沒多久就被推倒,甚至還因此損壞,才知道原來附近住了一名男子,吸毒過後都會暴走開始脫序,不是砸車就是怪叫,這回還拿安全帽追打路人,讓鄰居都很恐懼,常常失控犯案,是地方的頭痛人物。

脫序已成家常便飯,但每一次失控都是爸爸出來扛。根據了解,父親在這疑似是房東,只是兒子幾年前染毒後情緒開始急躁、常常失控,這一年變本加厲,突然打人天天在巷弄上演,成了住戶擔心外出的惡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怪男打赤膊超商內徘徊 行徑詭異還莫名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