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闖紅燈撞死婦!肇事駕駛逃逸 車上搜出毒品

台南發生開車撞死人,車上三人丟車肇逃事件。一輛銀色轎車清晨行經中西區路口,疑似闖紅燈撞上騎車的黃姓婦人,婦人噴飛10公尺著地,送醫不治,轎車也失控卡進工地旁鐵絲網,沒想到車上2男1女竟然下車逃逸,這整個過程都被目擊者全程拍下。事後警方透過租賃車行,傳喚後座兩名乘客到案說明,目前也全力追查肇事駕駛中。

更多新聞: 駕駛貪快闖紅燈 攔腰撞直行機車

車禍現場一片混亂,被撞的女騎士躺在一旁,身上不斷流血,救護人員到場趕緊施救,而一旁目擊車禍過程的民眾不斷大喊人跑掉了。

另一名騎士鏡頭則拍下,肇事後車上三人下車,沒有查看騎士傷勢,居然棄車逃逸,讓目擊者相當氣憤,騎車狂追。

整起車禍意外發生在台南中西區,凌晨1點多,婦人趁著小孩入睡騎車外出,在路口綠燈直騎,卻忽然被疑似高速闖紅燈的銀色轎車撞上,騎士連人帶車被拖行好幾公尺。

現場轎車車頭凹陷毀損,碎片灑滿地,機車車殼碎裂,婦人送醫搶救仍不治,而三個人也趁警方未到場時跑了,後來警方透過車牌號碼找到租車公司,傳喚後座兩人到案說明

另外警方還在車裡找到數十公克毒品,目前鎖定肇事駕駛是名住在高雄的盧姓男子,將持續追查,希望能儘快給死者和家屬一個公道。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賓士闖紅燈撞進寶雅!行人閃避不及遭撞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