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貪快闖紅燈 攔腰撞直行機車

十次車禍九次快,桃園平鎮區,一名彭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行徑路口時,疑似貪快、闖紅燈,攔腰撞上直行的機車,周姓騎士當場被撞飛,而轎車車頭保險桿也直接掉落。所幸騎士受傷並不嚴重,警方到場酒測,兩人都沒有酒駕。

更多新聞: 不要命!女緊抓擋風玻璃 駕駛竟加速駛離

直行機車騎士遭橫向而來的轎車駕駛撞飛,後頭的騎士緊急煞車,驚魂爆表。

第一輛機車騎士與車體分別往左右滑行,白色轎車車頭保險桿直接噴飛,可見當時衝擊力道相當大。這起車禍發生在6月13日早上6點多,桃園平鎮區一處交叉路口,轎車疑似衝紅燈,攔腰撞上直行的周姓機車騎士,驚險場面,十分嚇人。警方到場後也立刻呼叫救護車趕往救援。

平鎮交通分隊小隊長黃啟文指出,「彭姓自小客駕駛行徑路口時,疑似違反號誌管制,導致與周姓騎士騎乘之重機車發生碰撞,本起交通事故造成周姓機車騎士受傷,單純擦傷,經救護車簡單包紮未就醫,雙方酒測為0,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正釐清調查中。」

所幸周姓騎士傷勢並無大礙,警方對兩人進行酒測,雙方都沒有酒駕嫌疑,詳細肇事原因還需釐清。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闖紅燈撞死婦!肇事駕駛逃逸 車上搜出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