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闖紅燈撞進寶雅!行人閃避不及遭撞傷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和崇德路口,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賓士車疑似闖紅燈,在路口連撞兩部轎車,然後失控撞進路邊的生活百貨館騎樓,導致停在騎樓的5輛機車毀損。當時有三名客人站在店門口等開門,聽到巨大撞擊聲回頭,就看到車子直直衝過來,來不及反應,有人跌倒,有人被撞傷。

更多新聞: 貨車滿載雞鴨鵝 趕赴餐廳鋪貨撞轎車 雞鴨鵝全噴出 一片慘摔灑滿路面

上午十點左右,白色賓士轎車行經高雄華夏路和崇德路口時,先是撞上一輛白色轎車,之後繼續往前開撞上灰色轎車,然後失控衝進路邊的生活百貨館騎樓,當時正好有人站在騎樓下,來不及反應,整個被撞上。

目擊者表示,「我們三個人是站在這邊,等寶雅開門然後我們就聽到碰一聲,然後我們就三個回頭然後車就開進來了,然後我就趕快跑,然後她來不及她就被摩托車壓到,還有一個姐姐就跌倒。」

被撞轎車車主說,「賓士車直接從我的旁邊肚子撞下去,我就是整個人噴到那邊去了之後,他直接噴到寶雅這邊來。」

白色賓士車卡在騎樓,車頭被撞爛,還好是被柱子擋住,才沒衝進去店裏,旁邊還有好幾輛被撞倒的機車,一名婦人腳被壓到,跌坐在地上,還有人在逃命時跌倒。

文自派出所副所長鄭煒指出,「他先碰到一輛自小客,碰到完自小客之後本身又閃避不及,衝進量販店的騎樓,衝進騎樓時也衝撞到一名路人,造成一名路人受傷。」

肇事駕駛就是這名長髮女子,對案情沒有多做交代,而當時車後座還載了一名白髮倉倉的老太太,疑似是駕駛的母親,所幸沒有受傷。

這起車禍總共造成四人受傷送醫,而被無辜波及的店家,也因為內部沒有受損,依然照常營業,警方也立即找拖吊車將肇事車輛拖走。

(民視新聞/黃揚俊、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駕駛貪快闖紅燈 攔腰撞直行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