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滿載雞鴨鵝 趕赴餐廳鋪貨撞轎車 雞鴨鵝全噴出 一片慘摔灑滿路面

中元節要到了,市場對肉品的需求量很大,偏偏台中市有一輛小貨車滿載雞鴨鵝,本來要前往市場送貨,卻遭到一輛轎車撞翻,車上生鮮肉品雞鴨散落一地,損失幾十萬元,警方調查,是貨車司機行經閃紅燈路口,沒有禮讓來車,才會發生車禍。

更多新聞: 酒駕心虛!男子自撞路燈 遇警關切逃跑

或許是拍下畫面的監視器,本身軟硬體無法好好配合,造成畫面播放延遲,呈現在眼前的就是本來這個馬路沒有車,突然間一輛小貨車與一輛轎車突然出現在畫面當中,小貨車原地大旋轉後翻車了,彷彿是穿越而來的狀況,在現場,當拖吊車要把貨車車身翻正,繩索還斷掉。

拖吊車司機換好繩索,終於讓小貨車「站」在地上,過程當中發出的巨響很嚇人。

貨車上載滿剛剛處理好的生鮮雞鴨鵝全部噴炸出去,司機翻車後忍痛收拾善後,他的老闆趕來了,面對這灑滿路的雞鴨鵝,他的無奈全寫在臉上。

屠宰業者無奈說,「我們的鵝價值比較高。」

貨車從海線梧棲發車,準備到台中市各大市場與餐廳鋪貨,行經南屯區大觀路,貨車的左後方被大墩十一街行駛過來的白色轎車撞上。

目擊民眾說,「你聽聲音你就知道這個不單純撞擊力很大。」

白色轎車駕駛,張姓金髮哥受傷,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他與貨車駕駛都沒有酒駕。

警第四交通分隊小隊長簡名漢表示,「雙方肇責因為該路口是閃光號誌,自小貨車為閃紅號誌,要讓自小客閃黃號誌先行。」

因為貨車沒禮讓轎車導致貨車翻車,正值中元節要到了,市場對肉品的需求很大,就怕交不出貨,這起車禍造成的損失,幾十萬跑不掉。

(民視新聞/黃信儒、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61線嘉義布袋段曳引車翻覆 駕駛彈飛遭車頭重壓當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