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其技!百萬休旅車翻覆卡死巷弄  車到底怎麼開的...駕駛自己也困惑!

台南一名婦人晚間開車行經南區大同路巷子,疑似擦撞到停在路旁的轎車左後輪,導致整台車側翻,橫躺在路面,把巷子整個卡死,當時車上有三人,所幸都只是輕傷。員警到場時很傻眼,「車是怎麼開的」,民眾也開玩笑說,是在表演特技嗎?

更多新聞: 疑駕駛頭暈身體不適 環保局吸泥車路口翻車

這是在表演特技嗎?銀色休旅車側翻橫躺在路中央,後車廂蓋還掀起來,剛好把巷子卡好卡滿,連機車都過不去,民眾好奇圍觀,這車到底怎麼開的?

車禍發生地點是在台南市大同路二段482巷,週六晚間8點多,60歲婦人開著200多萬的休旅車,載著女兒和外籍看護開車經過,就在轉彎時發生擦撞,先是擦撞到停在路邊黑色轎車的左後輪,然後又撞到前方白色轎車的左側車門,之後翻覆在路面,婦人和女兒以及一名外籍看護爬出車外,女兒額頭有挫傷,行動緩慢,看起來嚇呆了,原本已經坐上救護車,最後又下車,自行救醫。

附近住戶說,「人已經嚇呆了,撞到前面黑色車的時候,她可能煞車的樣子。」

也有住戶表示,「大家都很懷疑是不是七月的關係,很離譜,因為這條已經有百年的歷史,不曾說有人開到翻車。」

南市第六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楊峰祐表示,「轉彎可能未注意車前動態,去擦撞到路邊的停車,撞到後她可能一時緊張,方向盤可能打錯了,又撞到第二台,可能方向盤轉得太大導致翻車。該車駕駛經酒測沒有喝酒,駕駛沒有受傷,只有她女兒頭部挫傷,送市立醫院就醫。」

這條巷道約6米寬,單側停車,馬路只剩下約4米,因為太過狹窄,一般車子根本開不快,更別說發生車禍,但開車的婦人一問三不知,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怎麼開的,而巷子也因此封閉了兩個小時,直到把車拖走才恢復交通。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61線嘉義布袋段曳引車翻覆 駕駛彈飛遭車頭重壓當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