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枋寮沿山公路出口又車禍 駕駛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翻覆

住高雄市的71歲鄭姓男子,前天(8月19日)上午載家人,女兒、女婿跟2個孫女一起到國立海生館玩,下午回程途中,疑似因精神和體力不濟,屏東枋寮的沿山公路出口自撞分隔島翻覆,幸好車上5人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鄭姓駕駛的酒測值為0,但他對自己疲勞駕駛造成家人受傷相當自責。

更多新聞: 神乎其技!百萬休旅車翻覆卡死巷弄 車到底怎麼開的...駕駛自己也困惑!

畫面中,車子直接撞上分隔島翻覆,這起驚險車禍,就發生在屏東枋寮的沿山公路出口,當時駕駛是一位71歲鄭姓男子,載家人一共5個人到國立海生館遊玩,沒想到回程時,居然發生車禍。

目擊者表示,「你們就去把安全帶割斷,因為他們倒吊爬不出來,他一下就說有沒有撞到車,就問他是不是累了?他說是。」

屏東枋寮分局交通小隊小隊長張許志清表示,「自撞中央分隔島事故,駕駛人自稱因旅遊自駕,體力不濟於回程途中,自撞中央分隔島後翻覆,車內5個人受傷送醫,駕駛人做酒測測試為0。」

案發後,駕駛相當自責。據了解,他、副駕駛女婿,女兒則跟2名孫女坐在後座,當時不慎翻車後,幸好全部都有繫安全帶,幼兒也有安全座椅,只有一名孫女傷勢較重。

屏東枋寮醫院外傷外科主任陳豐基表示,「那因為有安全帶有繫好,大部分受的傷都比較輕微,大概頂多就是肋骨骨折,或是胸骨骨折,就是裡面這位小朋友比較重的傷害。」

當地民眾認為要增加前方號誌,因為常常都有車禍,導致轉彎出事。只是這個路口,以往就車禍頻傳,現在正好是農曆7月,也提醒民眾行車注意安全,疲勞別開車上路,才能避免發生憾事。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下雨濕滑貨車翻覆 玉米澱粉撒了一地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