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一中準醫科生車禍昏迷  快醒來!親友上網集氣

台南一中1名今年考上長庚中醫系的楊姓畢業生,日前和朋友出遊,卻在行經台南新營一處產業道路時,疑似視線不佳撞上路樹,後座的楊同學因為頭部受創顱內出血昏迷,雖然昨天楊同學一度清醒,但隨即又陷入昏迷,家屬在臉書社團為他集氣祈福,希望他能快快醒過來。

更多新聞: 小心突然嘔吐有問題! 男子腦出血癱瘓十年智力退化剩兩歲

台南一中1名今年考上長庚中醫系的楊姓畢業生,8月15日,他和5名好友,分騎3部機車雙載去參加音樂祭,沒想到卻在回程經過南72線道時,疑似視線不佳,機車自撞路樹,車頭變形,東西四散,拖鞋遺留現場,看得出來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新營分局交通小隊長陳勝鴻表示,楊生參加活動完行經南72線,疑因天色昏暗該處為轉彎路口,自撞路樹,顱內出血昏迷,親友在網路上幫他集氣,吸引一千多位網友留言,有人為他加油,要他趕快好起來,有人讚你是最棒的,堅持下去,不要辜負我們在第一時間救你的人,還有人要楊同學,為家人快點醒過來。

台南一中秘書林皇德表示,「有一度暫時清醒過來,不過清醒的時間很短暫,昨天是知道他昏迷指數是7,家長有提到他的四肢手腳會動,沒有癱瘓的狀況,家長希望可以蒐集親朋好友,老師或是同學的錄音,一起呼喚他給他鼓勵。」楊同學從小立志當醫生,每天搭火車從高雄到台南唸書,今年從台南一中畢業,也順利錄取長庚中醫學系,是家鄉第一位考上醫學系的孩子,沒想到開學前卻發生意外,親友們不捨,現在只能祈求楊同學能度過這個難關,順利去追醫生夢。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詭異!枋寮沿山公路出口又車禍 駕駛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翻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