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高速撞進超市  25歲母親當場死亡 「嬰兒座」救命  2幼童死裡逃生

昨天(19日)晚上10點多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彰化溪湖福德路時,失控自撞路旁超市車體變形,車上林姓1家4口卡在車內駕駛與兩名幼童受傷分別送醫,但坐在副駕的25歲的太太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恐怖一瞬間!花蓮婦騎車失控打滑 衝進對向車道 遭油罐車撞飛身亡

警消獲報抵達現場發現車上有1家4口共2大2小受困於車內,分別是26歲林姓男子跟25歲陳妻,後座還有分別3歲及1歲的兩名幼子。

警消用破壞器材將卡在車上的4人救出,林男右腳踝骨折兩名幼童因為有做嬰兒安全座椅,3歲幼童撕裂傷、腹部擦傷還有顱內出血情況,另外1歲林童則無明顯外傷,救護人員細心的將一歲幼童抱上救護車,但25歲的陳姓女子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民眾表示,「他從這個方向撞過來,鐵捲門、被撞凹地上機油都流出來,電池也彈出來。」被撞的超市,鐵捲門跟大片的落地窗整片被撞破,業者相當無奈,擔心影響營業趕緊找人來修理。

警方初步調查小轎車當時沿著福德路往北直行,不明原因失控打滑,現場沒有明顯煞車痕跡,林姓駕駛也沒有酒駕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時間就是金錢?外送員搶快違規多 闖紅燈、車禍事故頻傳 屏東警加強取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