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家鄉之光」集氣!偏鄉生考上醫科卻車禍昏迷 家人不敢讓阿嬤知道
圖片擷取自楊姓學生臉書

台南一中一名楊姓學生,出身高雄路竹區,是家鄉第一位考上醫科的孩子,沒想到楊姓學生上周六(15日)與同學出遊,回程卻發生車禍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家人在臉書社團發文,號召網友為楊姓學生加油集氣、早日醒過來。

更多新聞: 國際賽屢獲佳績因疫情影響受阻 超級鐵人蔡明宜背媽祖環島祈福

這名楊姓學生住在高雄市路竹區,當地醫療資源較缺乏,他曾看到有醫生到家鄉服務,因此發願未來要當醫生,到偏鄉行醫,日前他考上長庚中醫系,希望能夠以雙主修的方式讀中醫、西醫。

然而,15日楊姓學生和同學出遊,回程卻發生車禍,導致顱內出血,家人得知後相當震驚難過,至今仍不敢讓年邁的祖母知道這件事,擔心老人家承受不住。

之後家人在臉書社團「台灣媽祖粉絲團」發文,希望網友們能為楊姓學生幫忙加油打氣,讓楊姓學生早日醒來,台南一中得知這項消息,也與家人聯繫,全力協助就醫。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高速撞進超市 25歲母親當場死亡 「嬰兒座」救命 2幼童死裡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