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山高民雄交流道路段2處車禍 共16部車追撞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近民雄交流道路段,今日上午7時多發生車禍事故。(圖/民視新聞翻攝)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近民雄交流道路段,今日上午7時多發生車禍事故,在相隔約400公尺的2處,發生轎車追撞意外,共16部自小客車追撞,所幸僅一名36歲女性受輕傷。

更多新聞: 為「家鄉之光」集氣!偏鄉生考上醫科卻車禍昏迷 家人不敢讓阿嬤知道

嘉義縣消防局今日上午7時35分接獲民眾報案,中山高北上257公里處,近民雄交流道路段發生車禍事故,警消到達現場後發現,現場有2處追撞事故,相隔僅約400公尺,分別為10部及6部自小客追撞。

黑色轎車左邊車頭幾乎全毀。(圖/民視新聞翻攝)

現場有一輛黑色轎車左邊車頭幾乎全毀;一輛銀色轎車的右邊車尾也被撞凹,保險桿脫落,該車的車頭也撞爛。

所幸僅一名年約36歲的女性受傷,她意識清楚,身體有多處擦傷,經救護車送往大林慈濟醫院就診。

銀色轎車的右邊車尾也被撞凹,保險桿脫落,該車的車頭也撞爛。(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車衝撞「1車四輪朝天」 駕駛驚魂未定:號誌燈沒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