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路釀禍? 休旅車突減速 機車追撞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早上驚傳一起車禍!一名出門上班的騎士行經新五路一段時,疑似沒注意前方右轉車輛結果連人帶車追撞上去,他當場噴飛倒地不起,雖然警消很快到場但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急救中。

更多新聞: 疑天色昏暗釀追撞 單車騎士倒地重傷昏迷

車禍現場一片混亂,騎士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到場急救再趕緊將他抬上擔架送醫,只是與往常一樣出門上班,沒想到卻意外與汽車相撞,還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休旅車駕駛表示,「他車速很快我車速很慢,我車速降下來啊,車速慢下來他就追撞我啊,(來不及煞就對了)他來不及煞啊。」,與機車相撞的休旅車駕駛,也是驚魂未定。早上7點多,一名50多歲男騎士,騎車經過新五路一段時,疑似因為沒注意前方右轉車輛,不慎連人帶車追撞上去,當場噴飛倒地不起,休旅車駕駛聽到巨響停車查看,這才發現大事不好。

休旅車駕駛表示,「我以為是一般車子撞到而已,沒想到一下來看是機車撞到我,他耳朵好像有流血有昏迷狀態這樣。」,雖然休旅車駕駛沒有大礙,但重傷的機車騎士還在搶救中。至於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也得等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車禍竊案頻傳 卻等不到監視器! 藍委籲北市府快編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