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色昏暗釀追撞 單車騎士倒地重傷昏迷

19日晚間9點雲林縣西螺鎮發生機車撞單車的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因為天色昏暗追撞前方的單車騎士,兩人雙雙倒地受傷,單車騎士重傷昏迷傷勢集中在頭部,身上沒有帶任何證件,幸好熱心民眾幫忙將傷者特徵放上社團臉書,數小時後家屬聞訊趕到醫院處理。

更多新聞: 小情侶冒雨騎車 撞曳引車雙亡 駕駛供稱「不知道被撞上」肇逃

便利超商的監視器拍下單車騎士的身影,當時他將單車停在路旁,走入超商買東西,沒想到過沒多久就遭遇橫禍,約莫晚間9點他獨自一人騎著單車,天色昏暗後方機車騎士高速撞了過來把單車騎士撞飛,看看這單車的後半部全毀,就可想見當時衝撞力道有多大。

西螺分局五組組長林文水表示,「傷勢都集中在頭部,所以我們警方的人臉辨識系統沒有辦法來辨識出,他身上也都沒有攜帶證件只戴了一頂福興宮限量版的小便帽。」偏偏傷重的單車騎士身上沒有帶任何證件,警方趕緊過濾監視器,當地里長也協助將傷患特徵放上臉書社團,幾個小時後家屬看到消息隨即趕到醫院處理,警方呼籲民眾,晚間騎車請特別注意安全。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改裝煞車拉桿被攔下 騎士:憑啥開單?警反告公然侮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