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躲不及 追撞再追撞!新竹寶山段5車連環撞3輕重傷

20日凌晨12點多黃姓男子開著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94.1公里處,新竹寶山路段時,因未注意車前路況追撞前方聯結車,造成後方3輛轎車,因為閃避不及發生追撞,共3人輕重傷,其中黃姓駕駛滿身是血卡在車內,所幸送醫後三名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我有看錯嗎?兩車「馬路上交貨」 還要求後方車輛繞道通行

黑色轎車安全氣囊全部爆開,車輪及車門扭曲變形且車殼散落一地,整輛車宛如廢鐵當然白色轎車也沒好到哪去,車頭向內擠壓變形,車殼碎片同樣散落一地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猛。

第三輛轎車駕駛表示,「我有感覺我有撞到東西,那我有意識,然後等我停下來之後,就變這樣。」

救護車接獲通報後十萬火急趕往現場,將滿身是血的傷者抬上擔架送醫,20日凌晨12點多,黃姓男子開著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94.1公里處,新竹寶山路段時因未注意路況追撞前方聯結車,造成後方2輛轎車,因為閃避不及發生追撞,過不久又有一輛轎車沒注意前方路況再度追撞。

總計整起車禍共造成5車追撞、3人輕重傷,其中黃姓駕駛滿身是血卡在車內,所幸送醫後三名傷者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新竹縣消防局寶山分隊隊員陳柏年表示,「患者他意識是清楚的,他的傷勢,確切的是,在後腦勺的下方有二乘三的撕裂傷,還有他的四肢,僅有被安全氣囊炸開的傷。」

警方事後對五輛車的駕駛實施酒測,都沒有酒駕,這起五車追撞的車禍造成新竹寶山路段,車道封閉一小時,幸好當時車輛不多才沒對交通造成太大影響。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慘!沒有禮讓連環撞 他…乖乖停紅燈 無端遭波及掛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