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情侶冒雨騎車 撞曳引車雙亡 司機供稱「不知道被撞上」

台南一對19歲男女大學生昨日下午冒雨騎機車返家途中,不料在後壁區省道台一線時撞上等紅燈的曳引車後方,男騎士當場死亡而女友則是傷重送醫不治,曳引車司機在被撞之後一度停在路邊下車查看,後來直接開走,警方事後找到人司機供稱「不知道被撞上」,仍然被依肇事逃逸和業務過失致死移送。

更多新聞: 改裝煞車拉桿被攔下 騎士:憑啥開單?警反告公然侮辱

大雨滂沱一輛機車從慢車道呼嘯而過,原本騎在慢車道但不知怎麼的,突然騎進外側車道消失在鏡頭前,因為車已經撞上前方的曳引車,後方轎車目擊整個過程開近確認,機車已經倒在大車後方。

白河分局副分局長李宗憲表示,「機車疑因天雨視線不佳,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營業曳引車。」

機車車頭被撞成一團廢鐵安全帽也破裂,男騎士頭破血流當場死亡,後座的女友則噴飛倒在路旁沒有心跳呼吸,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但警方到場時被撞的曳引車竟然已經開走,4個小時後警方在白河住家找到張姓司機,他供稱不知道被撞仍然被帶回調查。

李宗憲又強調,「有民眾經過時反應,目擊營業曳引車駕駛離開現場以後,往前約五十公尺曾停靠路旁,並且駕駛有下車我們依肇事逃逸,及業務過失傷害致死來移送。」

警方調查死亡的是一對19歲大學生情侶,黃姓男騎士就讀崑山科大一年級,許姓女友則是中華醫事大學學生,疑似兩人出遊返家途中遇到下雨發生車禍,黃同學的臉書照片留下騎機車過彎的帥氣模樣,當時還有朋友提醒他騎車小心注意安全,沒想到真的發生不幸和女友雙雙送命。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衰!疑蟑螂爬上左小腿 女騎士摔車連撞3輛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