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疑蟑螂爬上左小腿  女騎士摔車連撞3輛警車

保險業務員張姓女子凌晨騎機車行經新北市永和,突然感覺左小腿有東西在爬,分心低頭撥了撥小腿沒想到一抬頭前方就是一排警車,閃避不及下一頭撞上三輛警用警車,女子也被機車壓傷,事後看到蟑螂緩緩爬行,懷疑當時左小腿爬行物就是蟑螂!

更多新聞: 19歲情侶冒雨騎車 撞曳引車雙亡 司機供稱「不知道被撞上」

張小姐騎上機車回想車禍發生經過,自己也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因為肇事元兇竟然很可能就是蟑螂,害得她分心撥弄小腿才會撞上一排警車,肇事騎士張小姐表示,「我真的覺得有東西,所以我往左邊的時候車子就是會往右倒,然後再抬頭看就是一排警車,煞車也來不及。」

19日凌晨張小姐騎機車從內湖騎往永和,經過永和中正橋派出所附近,疑似蟑螂爬上小腿害她分心撥空,車子傾斜失控,監視器畫面拍下她經過時光影一閃而過,接下來三輛機車挨撞倒了兩輛,張小姐也連人帶車腳被車身壓住摔車倒地,這一撞就是三輛警用機車,還驚動警察大人出來查看,從事保險業務的張小姐這才慶幸還好有保險,否則恐怕賠大。

上網發文分享經歷,懷疑可能就是車廂看到的小蟑螂爬上小腿,害她撞上警車,不料竟被眼尖網友發現她是保險業務員,讓她再度更新文章說沒有人會故意讓自己受傷,還撞了一排警車,我就是保險業務員啊怎麼了?影響到用路人保險意識不是很好嗎?

儘管當事人有賠償意願,不過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評估車損狀況,三輛警用機車只有輕微擦傷不會送修,因此不會有報修單據不須保險理賠,也能體諒當事人發生意外不是故意撞警車,不予追究。

(民視新聞/黃毓倫、宮仲毅、黃品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廚餘桶「跳車」內容物噴飛 波及五騎士摔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