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載悲劇!8歲童擦撞槽車 2歲弟捲入車底

嘉義縣新港鄉縣道死亡車禍,一名8歲男童騎腳踏車載2歲弟弟,跟一台「槽車」發生擦撞,坐在腳踏車上2歲的弟弟當場被捲入車底,送醫不治,哥哥則是順利脫困,目前送醫急救。

更多新聞: 山路自行車道聞名 塔斯馬尼亞經濟與生態拔河

嘉義縣新港鄉縣道159與166路口,救護車趕到現場,一台大型槽車停在路口,這裡發生嚴重車禍。

嘉義消防新港分隊隊員蘇志亮表示,「現場是一部槽車和一部自行車發生事故,現場傷者有兩名一名為八歲小朋友,一名為兩歲小朋友。」

目擊者表示,「我視線是被擋住的,我看到的時候已經發生了,我看到時候腳踏車已經在下面了。」

一群人七手八腳,有人拿著雨傘幫忙遮蔽,有人引導救護車,因為被捲入車底的2歲小男孩,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嘉義消防新港分隊隊員蘇志亮表示,「八歲小朋友意識清楚可以行動自如,兩歲小朋友我們到現場時,他已經呈現沒有呼吸心跳。」

肇事槽車司機表示,「剛起步從鏡子看來完全沒有車子,然後轉彎之後覺得車子晃動一下,又有車子跟我叭我就驚覺有問題,就馬上踩剎車。

救護人員立刻替2歲男童初步急救後趕緊送醫,可惜還是傷重不治,哥哥則是脫困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這個路口大型槽車相當多。據了解事發當時,哥哥騎腳踏車載著弟弟,但為何會與槽車擦撞,警消還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19歲情侶冒雨騎車 撞曳引車雙亡 司機供稱「不知道被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