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內輪差釀禍 婦人騎車遭氣體槽車撞身亡

彰化一名72歲的李姓婦人,清晨6點半,騎車要到兒子的自助餐店幫忙,行經花壇鄉中山路與番花路口時,和一輛右轉的氣體槽車發生碰撞,婦人被撞的倒地後還被輾過,由於婦人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警方初步調查,研判是內輪差,釀成意外。

更多新聞: 尖峰時刻大車吞人 女子幸運撿回一命 內輪差視線死角多 遠離大車以策安全

十字路口,橫向綠燈,左側車輛,開了出來,一輛氣體槽車緩緩右轉,沒想到右下角,一名穿著粉色外套的女騎士要直行,

兩車碰撞,女騎士當場倒地頭部還被車輪輾了過去,騎士當場爆頭。目擊民眾聽到碰撞聲音,意外就發生了,只是,根本等不及救護車到場,女騎士頭部重創當場死亡,槽車廖姓司機發現撞到人,也趕緊下車查看。

三家派出所所長吳政倫呼籲:「各位用路人,如果在路上遇到大貨車駕駛時,盡量保持適當距離,避免跟車避免在大貨車旁邊。」

車禍發生在彰化番花路和中山路口,婦人騎車要到兒子開的餐飲店幫忙,沒想到途中發生車禍,不僅人走了,摩托車也被輾的碎裂。

老婦人每天都習慣到兒子的店幫忙,一家人感情算是不錯,但卻遇上死亡車禍,警方初判可能是內輪差肇禍,車禍原因還要詳細調查。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雙載悲劇!8歲童擦撞槽車 2歲弟捲入車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