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闖紅燈釀禍 轎車疑搶快先撞一台車再衝撞店家
一輛轎車疑似闖紅燈後撞上店家。(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東市今晨在更開封街口和更生路口發生一起車禍,綠燈時一輛轎車正啟動前進,卻有一輛從左側而來的黑色轎車疑搶快闖紅燈,雙方就這麼撞上,只見對向轎車遭撞後停駛,肇事照車則還往前行撞上路旁冷飲店的招牌和裝潢,所幸當時店門口沒顧客,無人遭波及;被撞轎車上一男一女受輕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闖紅燈的陳姓駕駛也沒有受傷。

更多新聞: 汽車闖紅燈攔腰撞 八旬騎士傷重不治

從民眾行車紀錄器可見,在台東市開封街口和更生路口車輛正在等紅燈,接著綠燈時一輛對向轎車正要啟動前進,左側卻駛來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要闖紅燈,結果迎頭撞上並繼續往前行,撞上冷飲店,把裝潢和招牌撞壞,而兩輛車的車頭也都損毀。

據悉,平常這家店門口都有不少民眾買飲料,所幸當時沒人。無辜被撞的轎車上,有一名82年次的廖姓男子和另一名女子,受到輕傷送醫無沒有生命危險。闖紅燈的58年次陳姓駕駛也沒有受傷,目前整起車禍發生原因,正由台東警方調查中。


左側行駛而來的轎車撞上綠燈正要起步的另一輛轎車。(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疑內輪差釀禍 婦人騎車遭氣體槽車撞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