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神追撞大型重機成夾心餅 再撞特斯拉…維修費很可觀

高架上開車恍神,害重機騎士成了夾心餅乾!台北市市民高架發生驚悚車禍,一名李姓男子開車追撞前方重機騎士,又推撞到特斯拉,騎士當場被兩車夾住,這一追撞不只騎士下巴、四肢受傷,還被警方查出騎士只有普通機車駕照,越級駕駛大型重機恐怕也會有部分肇責。

更多新聞: 全球/分析師稱只值50美元?特斯拉遭血洗 股價單日重挫21%

轎車從後追撞,重機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整個人連人帶車被擊落倒地,更慘的是,還繼續推撞到前方一輛特斯拉,成了兩車中間的夾心餅乾。騎士雙腳被兩輛車夾住動彈不得,趕緊伸手拍打特斯拉車尾,特斯拉駕駛一往前開騎士立刻脫困倒地,肇事駕駛也趕緊下車查看。

這一起車禍發生在上個月18日,地點在台北市市民高架上,撞擊畫面在網路流傳,po文者說是開到睡著嗎?幫特斯拉和重機哭哭,網友看了以後說,可憐的重機騎士,重機真的肉包鐵,還有人說撞擊點就是傳說中的斷腿區。

台北市中山交通分隊長王玉玲表示,「自小客因為恍神自稱恍神,所以撞擊前方的大重機以及前方的自小客,經過我們調查那重機駕駛,因為只持有普通重型機車的駕照,那視為越級駕駛。」

轎車駕駛恍神一撞,開啟了騎士悲慘人生的一頁,兩輛轎車駕駛都沒受傷,騎士下巴撕裂傷破相、四肢挫傷,還被查出越級駕駛,挨罰1800到3600元,而且恐怕因為自己違規上路,影響肇責跟賠償比例,唯一慶幸的是,這一場車禍沒有危及生命。

(民視新聞/黃毓倫 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閃躲不及 追撞再追撞!新竹寶山段5車連環撞3輕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