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起重機漏油害摔車 7車遭殃釀10傷

新北市汐止地區,昨天(16日)傍晚五點多,在南興路口,不斷有騎士摔車,甚至在大同路口、康寧街都出現同樣的情況,仔細一看,原來車禍地點的路面,都有大量的油漬,警方一查發現,原來是一輛起重機經過時,液壓油箱破裂,沿路漏油兩公里,總共造成7輛機車摔車,10人受傷。

更多新聞: 堆高機害重機慘摔波及清潔婦 騎士反遭索賠

雙載騎士剛轉彎,車速慢慢的,沒有碰撞,卻突然自摔,路過民眾趕快下車幫忙,只是沒多久,又有人摔車了,一摔再摔,這個路口像被施了魔咒,只是無緣無故摔車,還不只這裡。

短短半小時,汐止地區好幾個路口,機車自摔,騎士身上沾滿油,好傻眼,警方報案接不完。員警到場一看,真相大白,路面都是油漬,調出監視器一看,一輛重型起重機闖禍,左轉後,經過的路段,所到之處,都留下油漬。這台車真的害人不淺,在新台五路、南興路口左轉,開始漏油,第一個路口,就害四輛機車摔車、六人受傷,下個路口又有騎士遭殃,再來到康寧街口,也有兩車三人,一共七車十人受害,等到駕駛發現停車,已經開了兩公里。

警方循線查禍闖禍的起重機,駕駛沒有顧好自己的生財工具,將被開罰,漏油害摔車,真的是害人害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恍神追撞大型重機成夾心餅 再撞特斯拉…維修費很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