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害重機慘摔波及清潔婦 騎士反遭索賠

繼續來看有一名重機騎士他騎在路上,撞到了一台突然衝出來的堆高機,結果這個重機騎士連人帶車重摔在地,當時還波及到路邊的一名清潔婦人,不過事後這個堆高機的駕駛卻說是騎士的車速過快,危險駕駛,而清潔員也要求這名騎士要給醫藥費還有精神賠償,求償55萬,這讓無端受害的機車騎士覺得很委屈,在網路上PO文抱怨,不過被波及的婦人今天也趕快出面來解釋,她說自己根本就沒有向騎士求償55萬,另外她也說自己因為車禍骨折,根本沒有辦法工作。

更多新聞: 不是重播!起重機油箱破裂 一路漏油連摔7機車10傷

寬闊的道路上,一輛重機催油門往前行,但就在下一秒突然衝出一輛堆高機,用牙叉將重機頂飛出去,甚至還波及路邊的清潔阿姨。

騎士連人帶車重摔在地發出巨大聲響,恐怖的撞擊力不但讓水桶裡的落葉通通灑了出來,婦人更是嚇到腳軟,整個人跪倒在地,堆高機便宜行事,違規上路迴轉差點就要鬧出人命,這是發生在三個月前桃園平鎮,如今機車騎士、清潔人員和堆高車駕駛,三方進行調解喬不攏。

受傷劉姓婦人表示,「撞到我然後我坐下去,才發現腳骨折,開刀要半年的復原,現在走路要用助行器,還不能完全踩地。」

受傷的劉姓婦人拿出驗傷單,原來他左腳骨折,躺在病床上休養好一陣子,因此他向撞他的林姓騎士求償,但林姓騎士覺得自己也是受害者,還被堆高車駕駛指控騎太快,因此PO文抱不平,還說被求償55萬,但面對騎士說法婦人說他根本沒要求55萬,覺得騎士在網路上亂講話。

如今三方調解破局,只能對簿公堂交由法官訂分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恍神追撞大型重機成夾心餅 再撞特斯拉…維修費很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