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重播!起重機油箱破裂 一路漏油連摔7機車10傷

新北市汐止地區於昨日傍晚5點多,在南興路口不斷有騎士摔車,甚至在大同路口、康寧街都出現同樣情況,原來車禍地點的路面都有大量的油漬,警方一查發現原來是一輛起重機經過時液壓油箱破裂,沿路漏油兩公里總共造成7輛機車摔車10人受傷。

更多新聞: 堆高機害重機慘摔波及清潔婦 騎士反遭索賠

雙載騎士剛轉彎,車速慢慢的沒有碰撞卻突然自摔,路過民眾趕緊下車幫忙,只是過沒多久又有人摔車了,一摔再摔這個路口像被施了魔咒,只是無緣無故摔車還不只這裡,摔了又摔,短短半小時汐止地區好幾個路口機車自摔,騎士身上沾滿油,好傻眼!警方報案接不完。

警方調查後真相大白,路面都是油漬,調出監視器一看確定是一輛重型起重機闖禍,車輛左轉後經過的路段,所到之處都留下大量油漬,這台車實在害人不淺,在新台五路、南興路口左轉開始漏油,第一個路口就害4車6傷,下個路口又有騎士遭殃再來到康寧街口,也有2車3人一共7車10人受害,等到他發現停車已經開了2公里,警方循線查禍闖禍的起重機,駕駛沒有顧好自己的生財工具將被開罰,漏油害摔車真的是害人害己。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醉漢喝茫自摔 打救護又揮拳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