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違規害重機慘摔波及清潔員  騎士不服遭求償55萬「對簿」公堂

今年(2020年)5月桃園一名林姓重機騎士,在路上被一輛違規迴轉的堆高機衝撞,除了車損還波及一旁的女清潔員。事後肇事的堆高機駕駛卻說騎士車速過快是危險駕駛,清潔員也以醫藥費與精神賠償為由向騎士求償55萬,讓無端受害的騎士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垃圾未分類清潔員拒收! 男子竟飆三字經、持鋁棒威嚇!

桃園平鎮3個月前一名林姓男子騎重機經過龍安路,下一秒突然衝出一輛堆高機,用牙叉將重機頂飛出去,甚至還波及路邊的清潔阿姨。

騎士連人帶車重摔在地發出巨大聲響,恐怖的撞擊力不但讓水桶裡的落葉通通灑了出來,婦人更是嚇到腳軟整個人跪倒在地,堆高機便宜行事、違規上路迴轉,差點就要鬧出人命。

平鎮交通分隊長曾國樑表示,「堆高機違規行駛道路為肇事主因,林姓大型重機騎士與劉姓婦人尚未發現肇事因素。」

事後三方進行調解,清潔人員以醫藥費與精神賠償為由向騎士求償55萬,違規上路的堆高機司機,也反咬他行車速度過快根本是危險駕駛,都讓騎士難以接受,三方無法達成共識、溝通破局,沒有鬧出人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3位當事人無法達成共識,恐怕得上法院。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恍神追撞大型重機成夾心餅 再撞特斯拉…維修費很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