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前議員爆員工中15.6億 車禍住院 命理師:不算洩天機啦

前台中市議員陳清景昨天才出面受訪,透露威力彩15.6億得主,是自家長照中心的女護理師,沒想到下午他開車行經北屯區崇德八路時,發生車禍緊急送醫,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警方初步了解這個路口為閃燈號誌,可能下雨視線差才發生意外。

更多新聞: 闖長照中心拿床單想悶死老婆 嘉義老翁強灌酸液吞酸雙命危

兩車路口相撞紅色車輛偏離車道撞倒護欄,而銀色小轎車,車頭削掉一大塊幾乎全毀,台中市五分局交通隊分隊長李建興表示,「經我們警方調查了解,是一位76歲的陳姓男子與25歲的徐姓男子,分別所駕自小客車所致,那本件交通事故發生時候,有發生大雨狀況,進一步責任釐清警方還在蒐證。」

銀色轎車駕駛就是76歲的前台中市議員陳清景,人一度陷入昏迷,搶救後目前已經清醒生命跡象穩定。

前台中市議員陳清景於8月12日說到,「她得到兩次,第一次15萬、第二次是15億,都是在我這裡來上班中獎的。」

發生車禍前5個小時,陳清景接受民視新聞獨家採訪的畫面,當時他受訪談15.6億頭彩得主是自家長照中心護理師但已離職,竟如此巧合下午就發生車禍,對此命理老師楊登嵙說「洩漏天機是把因果生死,這種災害告訴某個人,而造成因果關係變化,所以議員並沒有去把她所有資料公布,所以沒有洩天機問題。」命理師解釋美國威力球得主也屢屢出面,只是民情不同台灣得主低調保守。

陳清景曾任兩屆里長及四屆市議員,任內傳出看霸王球,座車擋考生專車等爭議事件,現在開設長照中心,全心老人照護,沒想到自家前員工中頭彩,他歡喜分享卻意外碰上橫禍。

(民視新聞/陳仕承、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堆高機違規害重機慘摔波及清潔員 騎士不服遭求償55萬「對簿」公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