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疑未開大燈!小黃左轉迎面撞上 零件炸射噴飛!

新北林口地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凌晨3點多1名計程車在路口準備左轉時,撞上1輛機車,由於速度不慢、撞擊力道相當大,不僅兩輛車都嚴重毀損,機車騎士更是噴飛出去,左腳骨折、鮮血流了滿地,初步調查,當時機車可能沒開車燈,影響雙方行車安全。

更多新聞: 雙黃線迴轉丟命?遊覽車撞機車女騎士捲車底送醫不治

白色機車躺在馬路中央,零件、車殼散落一地,幾乎成了廢鐵,一旁計程車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凹陷、車頭凹了下去,突如其來車禍,機車騎士重傷,當場血流如注。

附近民眾說,「聽到聲音才出來的(很大聲)對啊!人就躺在那就沒有聽到他的聲音,那是之後救護車來救護人在跟他講話,他才有(回應)。」

三更半夜碰的好大一聲,附近居民聽到出來查看,還有人受傷,全嚇壞了。這起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林口區,凌晨3點多,1名63歲陳姓運將,從仁愛路一段左轉中興街時,疑似因為對向一輛機車沒開車燈、車速又快,導致他沒注意到,直接撞上去。汽機車嚴重毀損,20多歲騎士更是左腳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

當事運將表示,「我是綠燈要左轉他是直走過來,可是因為沒有大燈,我看沒燈我就轉過去啦,結果砰就撞上來了而且速度很快。」

幸好急救完送醫治療後,他已經平安脫險,計程車駕駛也沒有大礙,但詳細車禍原因與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計程車左轉撞上機車 騎士噴飛腳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