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左轉撞上機車 騎士噴飛腳骨折

新北林口凌晨3點驚傳一起車禍。一名計程車運將在路口左轉時撞上一輛未開燈的機車,不但雙方車輛都嚴重毀損,機車騎士更整個噴飛,左腳骨折、鮮血流了滿地。還好送醫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海軍酒駕拒捕連闖4紅燈 高速撞擊計程車

一輛白色機車躺在馬路中央,零件與車殼碎片散落一地,整個面目全非。旁邊的計程車則是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凹陷、整個車頭凹了下去。突如其來的車禍,不但嚇壞小黃駕駛,更造成機車騎士重傷,當場血流如注。

當事運將表示,「我是綠燈要左轉他是直走過來,可是因為沒有大燈,我看沒燈我就轉過去啦,結果砰就撞上來了而且速度很快。」

這起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林口區。凌晨3點多,有名63歲陳姓運將,從仁愛路一段左轉中興街時,疑似因為對向一輛機車沒開車燈、車速又快,導致他沒注意到,就這麼撞了上去。不但汽機車都嚴重毀損,20多歲的年輕騎士,更是左腳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

當事運將說,「現在就請警方調閱,看調監視器怎麼樣。」

幸好急救完送醫治療後,他已經平安脫險,計程車駕駛也沒有大礙,但詳細車禍原因與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陳奎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計程車自撞分隔島 駕駛受困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