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未分類清潔員拒收!  男子竟飆三字經、持鋁棒威嚇!

清潔人員依規定拒收垃圾,男子出言恐嚇,甚至拿出鋁棒!事情發生在宜蘭壯圍鄉,男子想丟棄事業廢棄物,被垃圾車隨車的清潔人員告知,必須分類而拒收,對方惱羞成怒動手推擠清潔人員。清潔隊員無奈表示,不排除對男子提告妨礙公務。

更多新聞: 清潔員阻止保麗龍「給愛麗絲」竟遭老翁砸垃圾還嗆問過民代

垃圾車後方,一名男子激動揮舞雙手,對著清潔人員咆哮,就看到清潔人員把一袋垃圾,從垃圾車裡拿出來放在馬路上,男子氣得動手推人,清潔人員被推的站不穩,掉出畫面外,但男子還不停手,又大力推了好幾下,甚至拿出鋁棒,嚇壞附近鄰居。

衝突發生在宜蘭壯圍鄉順和路,當時男子想處理馬桶等廢棄物,清潔人員拒收,當晚垃圾車第二次經過家門時,男子再攔下要丟處理過的4袋垃圾,清潔人員查看後表示,還是有回收物,無法處理,男子惱羞成怒,推擠清潔員。

清潔隊員好無奈!不過被指控推人的男子,反控鄉公所事後找來5輛車和流氓去圍堵他家,鄉長說不是流氓去找當事人,只是清潔隊的同事去了解狀況,只是執行公務收垃圾,卻被惡言相向,清潔隊員等不到男子的道歉,無奈的他,不排除提告。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垃圾車倒車顯影裝假的?嬤倒垃圾遭輾斃命喪家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