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看錯嗎?兩車「馬路上交貨」  還要求後方車輛繞道通行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情節馬路竟然變成「交貨平台」,有駕駛日前開在國道五號的一個交流道被前方兩輛車子擋住去路,按了下喇叭卻還被揮了揮手,示意要駕駛直接繞過,仔細一看兩車的後車箱大開,還有一袋袋物品放在路面上看起來正在交貨。

更多新聞: 轎車「高速」逆向奔馳 網友傻眼「離天國不遠了」

車子平穩的開在馬路上但前方卻有兩輛車擋住去處,只見兩輛車後車箱打開,路面上還放著一袋袋物品像是在交貨,其中一名男子把東西不斷往車內塞,關上車廂右邊車輛直直離去,而左側的黑色休旅車則是直接開過槽化線,開上國道。

當事人楊小姐表示,「兩台車大喇喇停在馬路中央把整條路都擋住在那邊搬貨,我是覺得非常的誇張,也沒有打警示燈 所以我們在遠方看,其實也不知道他們有車停在那邊,我叭他們也沒有要繞。」


開心出遊準備返回民宿卻遇到誇張的擋路事件,當時兩輛車把馬路中央當成自家停車場直接停下來交貨,駕駛好心按喇叭提醒卻得到對方揮手示意要他們橫越槽化線向左繞道,完全不認為自己阻礙交通實在太誇張。

交通隊業務組長朱弘志表示,「外側車有違反故意不緊靠右側臨時停車,另外 內側車輛是併排臨時停車、違反跨越槽化線行駛。」警方接獲檢舉確認違規成立,依照車牌開出罰單,也提醒用路人要在對的地方、做對的事情,以免發生交通意外還得揹上肇事責任。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閃躲不及 追撞再追撞!新竹寶山段5車連環撞3輕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