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高速」逆向奔馳 網友傻眼「離天國不遠了」

開車上路真的該遵守交通規則!新竹發生兩起逆向行車事件,實在令人傻眼.有民眾拍下一輛轎車高速逆向在道路上,另一部車則是在國道3號南下路段,逆向緩緩行駛在路肩,兩起事件都沒人報案,也沒意外傳出,警方還是要呼籲駕駛遵守規則,別再出現這種「超狂逆向」了。

更多新聞: 詭!中配開車不慎輾死夫 遭疑20分鐘沒求救 巡守隊經過才發現

街上招牌燈火通明,一台銀色小轎車,從路邊緩緩倒車出來,下一秒居然高速倒車逆向令人傻眼,超狂逆向行徑被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PO上網,直說「湖口街頭出現奇景」,引來網友回覆「湖口車神」、「有神快拜」,更有人說「離天國不遠了」,不過還是有不少人認為,駕駛逆向行駛,實在太危險!新竹湖口派出所看到貼文,也主動留言請民眾檢舉報案。

湖口派出所副所長張志兆表示,「本案係發生於湖口鄉中正路上,該名駕駛道路上倒車之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0條、第48條已及第50條相關之規定,民眾可檢具相關影片、車號,時間及地方等資料向警方檢舉。」

同樣發生在新竹,國道3號南下路段日前被民眾拍下,一輛銀白色小轎車在路肩緩緩逆向,目擊駕駛從旁經過,看不出車內有任何異狀,國道警察也沒有接獲任何報案。

國道竹林分隊小隊長魏文賢表示,「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一項七款,汽車駕駛人於高快速公路違規倒車,處罰新台幣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並記違規點數一點。」

兩起事件因為都沒有人報案,警方只能呼籲民眾開車,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以免受罰。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我有看錯嗎?兩車「馬路上交貨」 還要求後方車輛繞道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