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中配開車不慎輾死夫  遭疑20分鐘沒求救 巡守隊經過才發現

台中市新社區,26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故,一名中國籍配偶開車回家停好車之後,與丈夫一起到車子後方關家裡的鐵門,沒想到車子自己「倒車」,就這樣壓倒了丈夫,還輾過去,造成這位丈夫送醫不治,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妻子送辦。

更多新聞: 詭!中配停車不慎輾死夫 被疑20分鐘沒求救 巡守隊經過才發現

案發現場在台中市新社區中和街二段,警方拉起封鎖線,肇事車輛還停在現場,這裡是一處農地,大門是農地常見的鐵門,根據警方初步調查,26日晚間9點多,肇事車輛已經停進鐵門內卻離奇往後退,當場把農地男主人輾壓在車下,送醫急救不治。

鄰居表示,「救護車來時,說他沒心跳要趕快急救,我就叫人幫忙抬車,抬著人趕快拖出來。」

開車的是45歲王姓中國籍配偶,她供稱把車子停好打P檔,和丈夫一起走下車到後方準備要關鐵門,車子卻自己往後退,撞倒了58歲施姓丈夫,車子還撞到外面道路上的護欄才停下來,但是中國籍配偶沒事,看看案發地點,地勢是平的,完全沒斜坡,車子怎麼會突然往後滑動。

永源派出所所長鄭博元表示,「該名駕駛表示她下車的時候,是有打到P檔,車子處於靜止狀態,但是當她又到後座要取物的時候,車子就突然開始往後退,車子沒有熄火才會有往後倒退的情況。」

目擊者指出,事故發生時這名妻子沒有求救,時間長達20分鐘,直到守望相助隊經過,才發現出事了,妻子的行為不合常理,引發質疑。鄰居表示,「我是在刷牙時聽到有車撞擊的聲音,聲音很大,她不知道是慌了還是怎樣沒有打電話,後來守望相助叫她打電話叫救護車。」目擊民眾也表示,「守望相助巡邏到這裡,看到車禍才叫我們下來通報救護車。」

永源派出所所長鄭博元提到,「他太太當下是有查看跟先生呼叫,見先生沒有反應後有立即撥打110求救。」

鄰居表示,這對夫妻是台北人,兩個月前租下這片農地,打算做醃酸白菜,鄰居對這對相差13歲的夫妻相處狀況不了解,是不是單純的車輛故障意外,警方後續偵辦中。

(民視新聞/徐秘康、蔡枘埏、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撞護欄摔車後昏迷? 女騎士離奇溺斃30公分深水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