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護欄摔車後昏迷? 女騎士離奇溺斃30公分深水溝

台南市下營區174線道路,有民眾通報一輛機車掉進水溝,警消趕到救援,水溝不到30公分水深,但女騎士疑似撞車後摔入水溝,昏迷後溺水死亡。另外,東區小東路上,有路樹疑似因為大雨沖刷,突然傾倒,幸好沒有砸傷行人。

更多新聞: 高雄旗津溺水意外 父為救子遭大浪捲走溺斃

警方獲報趕往下營區174號道路,救護人員第一時間也已經到場。民眾通報有機車摔落在路旁水溝,不過救護人員來到現場卻發現,女騎士面部朝下,倒臥在水溝裡,雖然水深不到30公分,但女騎士疑似昏厥後溺水死亡。婦人騎車往學甲回家途中,不知何故撞車,連人帶車摔入路旁側溝。

警方發現機車右前方,有擦撞路邊護欄的撞擊痕跡,初步排除遭外力撞擊,但確切車禍原因和婦人死因,正由警方報請檢方調查釐清。南市警麻豆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國祥表示,「現場機車的跡證沒有顯示有被外力撞擊,研判有可能是因為雨天視線不佳。」

警方初步研判,婦人途經事故路段,可能因為雨勢導致路面濕滑,加上視線不良,導致摔入道路旁側溝,加上當場昏迷,泡水後溺斃,也將調閱婦人行進軌跡釐清事故原因。

另一方面,大雨也導致台南東區小東路分隔島上的路樹突然傾倒,差點壓到行經的女學生。附近目擊民眾說,「這個小女生差點被壓到,只差0.1秒。」民眾表示,「那個樹根太淺,樹幹太重,倒下來的時候,附近車輛都沒有損傷,那個小女孩剛好夾在樹幹跟樹枝中央,她已經都嚇呆了,完全都嚇呆了。」

午後台南市出現多次間歇性降雨,高速公路上行車甚至一度連指示牌都看不清楚,駕駛人只好紛紛亮起雙閃燈,警示前後方車輛。面對突如其來的劇烈強降雨,提醒民眾真的要多加小心。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農曆七月毛毛的... 靈異倒車 真實原因讓人拳頭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