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輪最大?逆向超車撞機車 副駕駛飆罵欠揍 騎士EQ高冷處理

在高雄十全一路,高醫正前方的道路發生一起小客車跟機車擦撞事件,雖然雙方都沒有受傷,但是小客車駕駛疑似逆向超車擦撞到機車,駕駛夫妻下車後,怒罵機車騎士,指控他違規行駛快車道,才會害他撞到,不料警方到場處理才知道,原來這條路上沒有規劃機車道,騎士並無違規。

更多新聞: 龜山大同路570巷改成「單行道」用路人為省時逆向 警:勸導期後將開罰

高雄十全一路上,行車紀錄器拍下,機車後方的銀色小客車,逆向跨越雙黃線超車,下一秒...砰的一聲撞上騎在快車道的機車,沒想到車上的駕駛夫婦一下來,看到騎士報警,女子就是一頓罵。

女子越罵越兇,眼見騎士不回應,小客車夫妻自稱是因為救護車關係,才會逆向超車,警方到場處理後,小客車夫妻倆相當火大,指控重機車違規行駛快車道還擋住車道,但警方調查發現,這條路並未標示禁行機車的標線,騎快車道並無違規,到底機車是否涉及擋住車道,才讓小客車逆向超車,雙方肇責還得釐清,但駕駛夫妻恐怕會先吃上一張逆向超車的罰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要命?蘇花公路盲彎跨線超車 險與砂石車「正面對決」幸雙方急煞保命